close


今天要去赴約前....下雨了

害我有點擔心~

不過幸好雨就停了 =ˇ=

謝謝你跟我出來

謝謝你教我數學

果然是我認為滴親切有耐心~ㄏㄏ

雖然現在是有點太慢和抱佛腳.....= ="

可是對我還是有幫助滴~至少有了解一點就好囉^^

(( 是我滴 大恩人 大救星 哈*  ))



然後我們就聊天~講很多~東講西講

嗯....雖然說大部分好像都是我在講~哈 =ˇ=

不過真的很開心這樣~因為難得嘛~


我們動身去找打工

這可是重要使命呢~呵  

中途感覺有發現一些算好笑的事吧

我會幫你找到滴哦*



我會認真做自己該做的事

但是我也會把這記在心

一定會試著幫你找找滴芽*(笑)




放心 交給我吧!

我會去做滴   =ˇ=




我們還有約好囉~*  (( 到時在說嘿~去啥都一樣 ))     =ˇ=



總之  我要把握囉* 

嗯嗯滴芽*

就是這樣 ˇ





* 出來 就是那麼開心芽*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