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0710的這篇,複製過來這天 》








【前言】


今天去學校找小蛋糕

在那之前,利用閒暇之餘逛逛~去買了些公司要用的東西

走在路上,有人在發東西

然後就有一個人問我說:「 請問你是學生嗎 ? 」

當下我覺得不知道該怎麼回答,隨後就想笑

我說:我是芽*,只不過穿的比較像大人

呵呵~可能我真的穿的很正式和大人吧 

我還聽到笑聲響起 !  ,可能是在笑那個人拔~  

其實我也不懂~他問那句話的意思,只覺得很想笑而已


不過,我只有工作才會穿那樣哦!!  




在到學校等小蛋糕上完課

她的課快上完了呢! ,在幾天就ok了

在加油一下下^^ 。




######################




【開始】


她跟我說一件事,就是她跟一個人交往了。

我聽到驚訝的瞪大眼,隨即浮現開心興奮的感覺。

然後她就開始跟我說了

以下可能是我們的對話或者敘述哦!

應該有點長吧!




我問,什麼時候在一起的?

她説,昨天

我 : 好快芽*,又笑著說:那要記得那天哦!

因為那是紀念芽,以後會變成是重要的日子*

她說,那男的對她很好。


感冒時,他會帶他去看醫生

還有煮東西給她吃

她的肚子不舒服胃痛,不能吃東西時

他會偷偷放餅乾给她     (( 她跟我說她後來發現的 ))

還有次她的夾腳拖鞋的根斷了,不能走了

他把她的腳夾拖鞋拿去藥局把斷的剪掉,然後拿東西來黏再來拿給她穿

還偷偷摸摸的叫阿姨主東西給她吃,照顧她

( 註: 因為他們在同一個地方工作  )

她的身上會有傷,就一塊一塊的,常常會撞到什麼的

他也都會帶去(工作的地方) 給她藥膏

她有次跟同事說,她突然好想吃西瓜

大家都有飲料,只有她的那杯是西瓜汁..



她跟我說,他告白了兩次

第一次她說,她沒回他,因為她以為他在開玩笑

第二次她說,她心裡有人,給我一點時間好不好

男的說,沒關係,我知道,他會一直持續,到時候她就知道了

她有跟他說過,她很感動他做的那些

她跟我說,她同事跟她說那男的曾在線上的狀態

『 一百個感動,能換一個心動嗎?  』

我覺得這句話很經典很好,於是我把它記來,我也跟她說

而我彷彿可以感受他寫這句話的心情。


他們的對話模式很好玩,就是表白

她跟我說

男的問她說:老闆娘,我錄取了嗎?

她說:錄取了!

答案就已經出來了囉。(笑)




她還跟我說

那男的跟她說,他要跟她一輩子。

她曾問過他

她說,你找到一個女生後,應該會再去找下一個女生吧

男的回她說,不會,他只想跟她在一起

她又說,可是這樣黏來黏去的不會感到膩嗎?,她的意思是這樣

男的說,不會

他說,他想跟她同居,他說只要下班後看到她就覺得很幸福

她又說,可是我很笨、很迷糊

他說,他很喜歡照顧你

還説為了她,他要去考xxxx職業,那本來不是他想做的

可是為了给她一個安心還有穩定的工作。





我聽,我很感動,並說,他是一個好男人

我跟她說,小蛋糕說,要好好把握。

雖然後半部的部分,還不是我們到的時候      ( 註: 他們年齡有二十初頭了 )

但我聽到,那就是感動芽*。






我很開心,真的很開心

她找到了幸福。

之前那個的他,我知道,她可以拋開了。

當我聽到這喜訊時,

除了,興奮開心的說:恭喜!!

還很嗨的不顧形象,抱住她,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      (( 只差沒跳起來了~呵 ))



她說,她會想的比較多

我說,我知道,因為同理我也是女生

所以,我明白

我告訴她,一開始我也是跟很多女生一樣會這樣

但,後來我學到,於是這就是我的想法

會想的比較多是難免的

可是,不要讓它埋沒種下以後的因子或隱憂

這是重點;

心裡有個準備是也很好

但是,不能放在心裡。

現在,是應該好好把握珍惜這些

等遇到了什麼再說。

我簡單來說,就是     見招拆招。

這是我的想法,我跟她說,也希望她懂芽*。



她說,希望可以長久

我說,一定可以長久的,雖然可能情侶會吵架

她又說,男的有跟她說,如果他們吵架,他也一定會讓步或哄她

我又笑呵呵~嗯嗯。







※ 以上就是我們聊的講的事囉芽*  。   =ˇ=








她男朋友要來接她    (( 我說芽~他現在可以說是男朋友了~呵呵 )) 

小蛋糕問我要不要去看他

我好猶豫噢.... > <"

因為我很好奇,可是又會有怕和....尷尬的感覺 ~"~

小蛋糕又說我是第一個看到的人

呵~我又更加猶豫了芽*   >_<

之後我還是陪她走

內心正在掙扎當中~

後來還是有看到他啦

本來在門口就該掰了

可是後來

小蛋糕因為怕我不會走去

我走到一半,她就來電

她叫我站在那不要動,她和她男朋友要過來

我一直說婉拒推託....奈何就是ㄠ不過她

我只好乖乖服從~

有她男朋友在好緊張噢....可是我還是照樣表現很孩子氣~哈   (( 我覺得啦^^" ))

而且他們又送我....覺得怪不好意思和難為情的耶 !   >///<

不過,有感動到的FU。




p.s  我的腳起水泡了....痛.....痛啦!!! 











*  我想著,妳和他的戀愛才剛要開始哦 !    :)

    阿~感染了喜悅,我笑著,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