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就很忙

因為今天有客人要來

我想說就一次打掃完好了

忙這個忙那個

姐姐說你好像在 打掃除

是芽*     我也覺得耶   (( 哈 ))

我覺得,我應該可以  " 瘦身 "   了吧  ~   (笑)

忙到中午還有一點點沒做完

只好先去吃飯

不然在不去吃就來不及了

下午一點他們大概就會到了

我們的午餐很好笑

便利商店的就解決了~     果然很快速芽*      (( 哈 ))




外國客人來~好像要很戰戰兢兢的感覺    0.0

之後他門來了芽*

問要茶還是咖啡

把它打在線上

某個人還回我說milk

我本來還沒會意過來,甚至還以為又是病毒

結果..原來是這樣芽   = ="   

還蠻好笑的芽*  。







我有好久沒上MSN囉

還是一樣

那位先生還是會密我,跟我打招呼

然後就跟他聊天,電腦也很晚才關

他說 我的狀態都忙碌,怎麼姐姐的都很閒

我聽了差點忍不住大笑~~~

我說 沒啦 都掛著芽*    等等

我沒用忙碌時,他還注意到耶

他跟我說  你不忙了麻

我有點驚訝他的知道

我想他一定是看到我沒用忙碌了,果然   (笑)

讓我有種感覺 :  你怎麼都注意到



他說我很夢幻,我聽了不禁想哈哈大笑

我聽不懂,可是我說:相館先生你也太搞笑惹喔!   (笑)

他也問我,最近過的好嗎

我也不太了解他為啥這樣問

也沒去想太多,就直接回答囉

我是知道他最近鬼話連篇,好像心情不好  (聽姐姐說的)

我也沒去問他太多,畢竟他沒有講芽*

他如果講,我就會聽,就這樣



我還跟他說,我想要長毛象和米勒

他說我蠻有人文素養的

呵~沒啦沒啦,我兇巴巴的

我只是想看,一種很想看的感覺芽*

他說 你何時要去?

我說 不知道耶  還沒很確定的想

他說 找一天晴空萬里一起去看吧

我說 那萬一下雨怎麼辦?   (( 因為他說  晴空萬里~所以就想說萬一不是勒  ))

他說 就淋雨     又說  淋雨也不錯

我說 是芽*~是有這樣想過

他說 還真的

可能他以為我會説別的吧

可是我回他的就真的芽*      (( 好好笑的感覺噢 ))

我覺得淋雨也不錯,只是一直沒試....  = ="



我不知道他是說真的還是開玩笑的啦~

但是如果是真的~那應該也不錯芽*

因為    這樣我就不用找人了芽*     哈


((  我可是真的很想*看 這兩個呢~~~    =ˇ=  ))



我們還有聊別的等等

只是在打就太長了

總之,跟他聊天,很好笑就是了

好像也因為跟他聊天的關係

我比較沒有像之前亂想或想東想西的

還是   是我的錯覺芽*    @@?!  

嗯,應該沒關係

應該是我心情有好,所以一時沒想到吧! 。






今天颱風要來了芽

下班就感覺天氣很像颱風....  0.0"

下班最晚的一次

因為我關掉電腦還沒下班

多待了一個小時

沒辦法~有客人芽*    > <   。

要不是姐姐要上課要先走....我和她一起

也不曉得會待到幾點耶....  = =


晚上看到新聞

當下想說傳一下簡訊給在南部的朋友

問她那邊有沒有怎樣

結果 她現在是在別的地方  

噗!  呵 ,  我好像忘了有這回事

喔  那就好,我說。






大家出門要注意芽*

小心颱風。










喔,還有芽*

我做了   算是第一篇 創作的文章

叫  『 花 』  。


也許以後也會再打

看有沒有靈感

是心情和靈感結合而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