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這個標題芽*

是呆妮貝寶  想的

她說可以給我用,所以我就用了

她本來還想不到標題呢!

好笑的是

她    詞窮了

一定是開心到詞窮了,我說。

不過後來~她有打出來了

我也在第一時間去看了

感受到她的喜悅*。



###



0727晚上第一時間

我終於接到她的電話

她說她要跟我說一件事

叫我猜六個字

當時的我~真的很困惑就說不知道

然後她就告訴我了。

我又聽到一個喜事了

只是開場白都好像的感覺  (笑)。


真的很替她,呆妮

開心

因為她終於有幸福了

更甚至於

她再次『 相信 』

是的,她再相信了

這是我更開心的事

我也希望她能相信『 他 』。

希望你們能用心維持喔!!!




你們要很幸福唷! ,我說。








看著朋友們各各都幸福*

抬頭,我笑了。




太棒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