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新增了

感覺沒什麼 "靈感" 了....(嘆)

也好久沒上線

感覺我可以忽略它了...



最近覺得時間過得很快速呢!

心情起伏也沒有多大的變化,好像沒感覺一樣



昨天和姐姐去吃飯逛百貨公司

逛到走路走到酸

隨便坐個地方坐著喝東西聊天

這樣我也覺得高興(笑)





最近     好多偶像劇噢      陸續出爐

我先講要出來的好了

還沒出來的我就先不講~ 到時結束要換別的時  在公佈說吧!

最紅的 "命中注定我愛你 "      要下檔囉!

其實~我覺得男主角的個性很可愛呢! (笑)

至於為什麼呢?,我就不多說囉

每個人的看法不一樣芽*。

8/24 接檔戲  "無敵珊寶妹 " 

女主角是個  "平胸" 有二頭肌像力氣大的女生

另外還有兩個男主角,至於會跟誰就看導演怎麼排囉!

女主角  胡珊寶    郭采潔 飾

男主角  張棟樑   孫無敵 飾

男主角  邱澤       暫不知

" 紀氏夫婦 "  會在第一集出現哦!

這部大概是在演搞笑歡樂的

那至於我覺得女主角跟誰比較配

我心裡早就有人選哦! 只是...就不說囉!  (呵)


而且~我還發現   很好玩

孫無敵 的  "無敵"    和   胡珊寶  的   "珊寶"

= 無敵珊寶妹

((  我自己想的....  ))

總之,看就知道了啦!




還有,就是 " 蜂蜜幸運草"   的好評 也不錯 !

接檔戲  " 不良笑花 "

女主角是個像怪咖造型很誇張的女生

男主角好像簡單來講是要救她的人@@?!

女主角   可愛教主  楊丞琳  飾

男主角   環球一哥  潘瑋柏  飾

感覺這戲一定也很好笑!

兩個人其實很"熟"    感覺很有默契哩

丞琳很厲害但又辛苦,同時尬兩部戲!!      ( 另一部在拍囉)


總之,也就是看了就知道啦~        ^____^



下次在介紹別的!  ”:)









講著講著

說了那麼多,重點是什麼?

我還是沒講出什麼....  = ="

我可能是真的詞窮了


好像還繼而過著好像空白的生活~形容不上來 

但也沒那麼安穩的感覺.....

或許是要叫我趁這時候要休息吧....不然以後就沒那個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