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最近不知是該說忙還是不忙 !?

感覺也好『 茫  』@@

還是很陌生

不過幸好開始有熱絡的感覺....不然剛開始真的超安靜的...

昨天...我真的超累的!~  不只一次了吧!

害我搭交通工具到忍不住打瞌睡...(( 頭撞到啦~驚))

上第一節課就不用想啦...

但是我還是用眼睛撐著....

我旁邊的大姐~已經開始 "杜辜 " (台) 了~

今天很忙,趕著作完任務

眼睛看得超酸的

去學校又要努力撐

我懷疑我的眼睛會不會就這樣瞎掉....

(( 該真的放鬆好好休息~我的眼睛 ))

買書都不一開始就買,陸陸續續的買...好麻煩芽* = =

忘了說,我們班男生好多噢... (哀)

排球我ㄧ定要學會啦!!!!!    (( 我可不想被當 ))

為啥跟我們同組的那個男生那麼會打~好厲害噢!

不想承認,不過我好像運動白癡噢....(嗚)

好啦,其實也沒啥事

只是覺得 " 累" ,緊接著是 "壓力 " 吧~!

姐姐問我有沒有帥哥

相館問我有沒有美眉

整個就是好笑哩    =ˇ=

我們班很多人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