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最煩的報告...終於落幕了!!! 0.0    ((有高興的fu))

只是我覺得很累....講了三十幾頁耶.... = =+

有些心情也不用講了~過了就算了

不想在說什麼,就醬。

 
報告時....我真的超緊張的!!!!
 
體溫一直飆高~我的臉好熱...燙呢!
 
好友說是我太緊張了,我還以為我是不是感冒了ㄟ@@




報告完~我頓時...放了一顆好大的石頭的感覺

呼.....真的~
yaya報告終於結束了!!!!!


我的痘痘應該會比較消了吧~!






可是...還是有別的大壓力 ((埃))

工作。






會計我要聽得懂啦 >_<

謝謝有些人的關心 ((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