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突然接到

一個我都已經忘記的人電話了

她,小白,高中同學

她還是一樣老愛問我她是誰,雖然我剛聽時有點耳熟

還是免不了問了一下:你是誰?!

她說她找我找很久了、電話一直打什麼的

就這樣,我聽著跟她跟我說,我只是笑著傾聽

 

問我現在還有跟誰在連絡,當然是只有一兩個

那一兩個是我認為裡面中,真誠沒有所謂不好的

才連絡。

你說起了以前的事,其實本來就是很冷漠的

只是我沒說什麼,繼續聽著你說

在那種環境說實在累人....,發生了些的事也走過來了

如今在想想,也沒什麼了

一團團的小團體,我很清楚誰跟誰會連絡,不就是這樣

其他人零零散散的,會聯絡的就會聯絡

況且如果不熟的來聯絡不是會很奇怪嗎!

 

你說我很無情什麼的、很想我,真的很想我、無名也找不到我

我是你其中一個重要好友

那是當然的~我說過無名早就關了,你知道的

唉唉我現在不就接了你的電話嗎~

也多虧你打來,以後對你有個印象了

我會去你無名留言的。

 

你現在在那麼遠的地方,想想還是覺得很奇妙

邀我吃飯聚聚,很感謝你約我

但我不行,現在也沒什麼時間          (( sorry... ))

我想有哪天一定可以的吧!

也恭喜你交了男朋友

我想,我不必多問些細節,因為我知道感情是兩個人的事

你選他,一定有你的理由,你也在電話中告訴了我

兩個人好就好了。我說。

但如果你們吵架了,歡迎來找我訴說~我會聽你說

就是這麼簡單的事。

 

你問我過得好不好、累不累

我說好,當然好

現在的朋友都對我很好,所以好

雖然會累,但我知道那是一定的

希望你也過得好哦!,好嗎!

 

 

 

謝謝你還記得我

從你的電話口氣中,一直強調的說著似

我知道

你真的很重視我,

這個朋友

只是我可能都不知道也不這麼覺得  (笑)

現在開始會知道的。

 

老實說,你打電話來

我還是很訝異也是沒想過的事。

 

 

謝謝,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