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一個故事

然後  幾乎我覺得

就想哭了  可是沒眼淚

覺得很難受罷了....  我想,

為啥會說哭?  因為我找不到那個訴說的形容詞....

然後   也給我了些感觸領悟吧

我就這樣發呆想著一些事的想法   也是成長。

也許,我又成長了一點點,

一次一點點就夠了。

 

真不知道該說我感性?還是理性?

或許,一半一半(吧)

這樣也可以想哭或有心情?!

也許,該說只要感動還是什麼的,都能讓我有些思緒出來。

 

//

 

我想著如果現實中真有像故事這個角色的人,

我一定會感動死,我只是腦袋這樣想著。

然後,我想到我自己,

現在我的堅持固執是對的嗎?

多希望我現在回答是對的,因為我等到了

只是...現在仍沒有答案。

 

//

 

唉~我希望,

什麼事都能定下來或有答案就好了,

在這個長假完成,我想著

家人     也是

總之一句,讓我覺得很累很無奈很煩.... (不知道該怎麼說)

友情      也是

雖然...還沒看到,但總總跡象我已經知道了

我不再挽回或是說固執什麼了,因為我知道沒什麼用了...老實說。

曾經我是真的痛過,對你們。

感情      也是

還是摸不著頭緒...。

前進不了

後退不了

佇立在中間

這種感覺,

真的

很糟。

 

//

 

謝謝海豚還關心我感情的近況芽 (哈)

倒是你,我也要好好"審問" 你一番 

等我們約好的那一天再聊聊 :)

突然想到海豚在高中給我的別針,是什麼事情我也忘了

到現在我還留著。

就是這樣呀,別人送我的東西

我ㄧ定留著。(不然就是有什麼原因不留)

 

//

 

今天腦袋想的是這些ㄟ。

還有為啥沒人來約我去看電影...嗚...(好想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