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颱風突然來襲~  

噢 SO 幸運地  星期五放了一天假!!

真是很開心芽~ 

對沒有上班的人可能會覺得沒什麼,

對有些人可能就會覺得颱風很討厭,因為在家無聊想賺錢,

對我們很累的人來說當然會很開心滴,

 

 

 

不過,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明天又得早起去上班了,

雖然很不想辣 ,可是也沒辦法...。

放假的這幾天芽~我真的很悠閒ㄟ!!

電腦電視都是我的,

真的很喜歡這樣~感覺好像回到國小放假噢! ( 哈哈 )

大部分的時間就只有我ㄧ個人芽~!!

所以很悠閒自在哩!!,這三天也不打算出去。

 

所以這幾天就先在家休息囉!!

 對了~東西要趕快完成芽!

 

 

話說,今天早上

被楊先生的電話給吵醒了! ! !

而且我還是用鈴聲ㄟ...整個鈴聲大作,還連續的一兩通 = =

吼~真是的,要約我不會早點芽... = =

還說我對他很兇什麼的~,真是欠揍的楊先生ㄟ!!! 

 

 

 

今天,我家老爸和迪迪要回來了~!!  (( 辛苦了 ))

 

 

 

聽說,下禮拜會有一個禮拜下雨的趨勢,

所以,大家別了隨時帶傘哦!!

還有,騎車的要慢騎點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