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7

今天一大早就起來,因為要準備,

可是我好累,真想睡覺.....

弄好後要出門前,就寫張紙條在桌上給媽咪

跟她說今天不用載我去了,

其實我很謝謝她,因為只要她沒什麼特別趕的事,

都會載我去 (笑),

然後到了目的地,早了幾分鐘先到了,

就等朋友,結果最後朋友竟然還遲到一點 = =",

再等大家集合的時候,我們就聊了很多,

活動開始了,我們還是邊走邊聊~

最後爬那個山真的是很高...而且我腳好酸,朋友她則是肚子好餓

她說她都在公司走來走去,所以不會覺得腳酸,

途中走下坡真的陡峭,我走的心驚膽戰的FU說*很危險,

而且好像還有三四說~只是分別好不好走等,很累說*,

在最後終於大家走到終點了,真高興可以休息了,

中午就吃麥當勞,還有拿電影票等*哈

也因為這樣朋友才拉我來的~,

然後我們就直接坐公車去學校,

在公車上我其實很想睡覺...硬撐開不能睡覺 ((睏))。

爬完山在直接去上課,好累噢!

我都沒力氣也快睡著了,

不過還是開始每天的星期六,手很忙一直忙抄筆記的一天...

連下課了還留在教室抄完才走。

 

 

 

今天,在大稻埕那有在放煙火,

恩,說真的還蠻想看的,但想歸想而已,

而且一定會很多人,

可是,我還是希望有一天

能在大稻埕看一次煙火,或在那邊玩一次:)。

這名字讓我想到了一些事...。

思念是無所不在的*,在我的腦袋裡就是想念,

即便對方已經忘了還是沒什麼感覺,

但我,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