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呢~好像是從上禮拜開始吧!

就開始很常通電話、打簡訊,

不過喜歡這樣的感覺 (笑) :)

老朋友跟我講些事、還有好多要跟我講等,

還有重點就是她們都有好事囉!!,哈

這樣的圍繞,讓我感覺也開心*!!

我講電話、打簡訊可能太多了吧~被認為是不是傳給男朋友 (大笑)

怎麼會有人這樣想呀 ! ?

我有說我交了男朋友嗎?,還是有聽到我親口說呢?

想來還是覺得好笑耶!!

 

今天呢,不用上課,心情應該是不錯的,

但有人把我給我惹毛了...那就等著看吧!,我一定會討回來...真的抓狂 = =+

下班了搭車,老朋友就打電話來啦,跟我說事情,

我想,我們見面一定會嘰哩瓜拉講不停的~!!,因為她說她有很多事要跟我說,我剛好也有事跟她說~

晚上,又有另一個打來啦~

本來明天要跟她越去夜市的耶!,結果她突然想到她要幫她姐買東西,恩~有點失望囉!

還說明天來我家附近一下找我,原來她是因為我之前說有事要跟她說,她好可愛呢!!(笑)

那就約禮拜天吧!!,反正就是希望她陪我去走走嘛~~

還有另一個,再打來跟我確定明天的時間、我要叫她起床~不然她會睡過頭呢!,我們也是有事可以聊!

 

呵~我真的最近很常講電話呢!!

親愛的朋友們芽~妳們要很好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