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初才剛開始,

就好多吃飯的活動,

今天又一直在討論,整個感覺就是很嗨很吵FU....

噢,我頭很大...

因為不知道該怎麼 "喬"....導致我開始有點煩 ! !

本來昨天喬好了,大學這邊的和朋友這邊的兩邊都OK了,

結果,今天又要約一攤,討論討論我的時間又撞到....

所以,我又得 "喬"

喬來喬去都沒時間了....

害我心情沒有完全的很開心.....、還有些因素。

還有人在那邊瞎起鬨...說我有神秘嘉賓...(白癡)。

 

 

朋友呀,真是非常SORRY囉~~~

我一定會賠償你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