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和昨天比起來

今天比較好吧!

不知為啥沒睡超過中午~

就起床了。

 

今天本來家人問我要不要去吃喜酒,

但因為那時候我想睡覺,而且很懶,

就沒去啦!

 

不過,晚點我還是有出門,

因為一個很久沒連絡的朋友突然跟我聯絡,

然後,就約好今天去她家,她還說她要煮東西給我吃

真厲害呢~用吃的我都還不會呀... 0.0"

在外面一個人住很辛苦也不簡單,

還是很佩服她吧!。

聊天、看她家環境東看西看、電視電腦等,

最後幫忙她把碗、杯子等收好,

時間也差不多了,她送我去搭公車,

等我上公車才離開,謝謝她囉!。

 

 

我還是覺得,她會跟我聯絡我很驚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