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忙碌...

想好好打個文章靈感都跑掉了.... 0.0"

每個禮拜的上班,都讓我覺得好煩躁,心情就都很不好....。

總之,就是都是情緒上的感覺!!

不過,跟朋友又會高興!。

 

我想,我真的體力大不如前。

每天都會皺眉頭,

每天都要不喜歡的人擠人,

每天都要腳痠、從頭站到尾。

睡眠,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

天曉得除了痛苦外,還會引發我的怒氣...(哀*)。

最近發現一件蠻糟糕的事呀...

人家是有 '' 起床氣 ''

我呢是有 '' 早晨氣 ''  ? !

當然我收斂很多,進公司我會調整好。

 

 上班總是會束縛我,

最近一直很想飄出去。。。

把該做的事都做完,那該有多好!

然而,我最缺少的應該就是時間了吧! (好煩...)

真的會影響我的心情.....。

再來就是課業的壓力了,

現在,忙碌還可以接受,

如果碰到考試,我的脾氣可能就會暴動了....,

但我這部分會再努力平息一點。

 

開學了,我果然真的沒什麼時間,

朋友打來的電話,都不是時候,

我已經退掉一、兩次的邀約了...對她真的很不好意思辣!!。

 

*************************************************************

 

今天呀,一樣又要跑出門,

跟姐有約呀~~還有她妹,

我們先吃飯,再去拿東西,

那位姐姐真親切呀~而且人很好呢!!

接下來,我們就去找要買人字拖的店面,

聽說人很多耶....

結果,找到了,果然真的很多人...大排長龍0.0

排隊不知道要排到什麼時候說~

我們接著就去逛小舖了,

七點半多差不多就該去搭捷運啦,

因為她們等下還要去逛士林夜市。。體力真好呀!!

而我則是累了,

今天去上課,就已經很累的感覺,很想睡覺,

哈欠不停的打。。。

今天是開心的一天耶!!

下次要約去看電影呀~~!!

 

今天難得接到呆妮的電話耶! (笑)

然後我們就小聊了一下,

說我都沒新增什麼文章,

沒辦法~感覺時間都很緊湊..忙

把我的靈感都沒了說,

有時間還是會勤勞一點新增文章啦!!

希望你呀有時間再寫信給我就好,

畢竟我不希望你太累呀。。,

你很忙,我也很忙,各自忙,沒關係,

偶爾通一下電話或關心近況等,這樣我就會覺得很好了呀!!!

要開心喔!! :)

 

 

來換個版面吧~!。

 

 

*************************************************************

 

現在,對我來說,

我的重心就是家人朋友,

當然還有課業工作,

所以,我沒有想到感情這塊,

家人朋友,對我來說就是珍惜,就是寶藏*

我很幸福呀,不管在什麼時刻。

現在還是單身,當然會被很多人問、關心等,

甚至會覺得很驚訝,或覺得我怎麼還不交個男朋友?

我有我的想法和很多因素,所以說並不急,

同時也是要緣份吧!!!,我很相信這個*

如果機會和命運,我是會相信命運的!

我的部分就是這樣;

但朋友的幸福對我來說可是很重要的!!

假設受傷了,可以回來我這邊,

我的雙手隨時都是張開的,

要安慰就安慰,要擁抱就擁抱,

還是要一個人靜一陣子也沒關係,

然後等恢復了,就跟我說你可以了,

看要怎樣就怎樣,我能給的就給,

最終的希望,就是希望朋友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