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前面兩堂沒課,

所以他們從星期六就提議要吃飯..

下班後就去找黃先生,然後他載我去學校、和他們會和,

在等他的時間,還被叫填寫問卷呢!

他來的時候,發生了一件小事情...讓我嚇到耶!!,他都不小心後面有車子...

我看了當下很緊張起來.... > <"

一路上飄著小雨...天氣還是很不好 ~"~ (煩啦)

我們約六點半,到的時候時間還沒到,但大家原來早就都到了~剩我們呀!

大家開始吃火鍋、聊天等,本來我和小孟沒有要吃冰淇淋,

可後來黃先生幫我們用了,我們也只好吃囉!

坐一下後,大夥就要騎車去學校啦!!

結果...又發生了一件事,嗯哼~又是黃先生啦。。。

大家都還沒要走,我們女生也才剛坐上車而已,我才一坐上,

他就很突然的像''暴衝''出去...我快嚇死了!!!,後頭還有...差點被另一邊的計程車撞到....

天呀!!! 超危險的.... = =+,是怎樣....這位先生....。

 

 

我的網球才差幾下就過了....

好嘔...又好煩!!

我的運動細胞真的很不好ㄟ...(嗚)!!

 

 

我們要離開學校時,黃先生又做了令人傻眼的事....

那件事就是,我還沒坐上去、安全帽也還沒帶上...

他就很突然的咻~坯走了。。。全場的人傻眼、爆笑聲不斷!!!!

我大喊''XXX 你給我回來''....真的是吼!!

我算一算~總共驚嚇了四次。。

黃先生呀...你騎車真的很危險呀!!! 0.0"

能不能安全一點呢!!!

arrow
arrow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