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呀。。。其實只是我腦中閃過的,並不打算打出來

之後想想,還是打出來,這樣就能多少了解我或更了解我的想法啦~!

最近的心情,也不知道又怎麼了....但就是心情起伏有點大耶!

總是會有失落的感覺...,不過還好不是很嚴重,只是一下下而已。

我要講的就是:

能讓我又這些感覺,安心自在任性依賴聯絡的人....真的不多也不容易呀!!!!

所以,我只珍惜我現在擁有的 或是 屬於我的 ,這樣就夠了。:)

其他的,就別想太多了....

隨緣吧,順其自然吧,放寬心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