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一端午節放假,

從端午節過後。。。就真的很熱!!!

夏天來了

不過連續兩天又有下雨、來得又急又快、還打雷....

應該是因為又有颱風要來的關係吧

害我今天進教室溼答答不舒服>"<

明天我們班要烤肉~這樣天氣真的不太穩定

雖然說照常舉行、風雨無阻,但....

拜託拜託希望不要下啦!!!,不然也到下午在說....還是希望不要不要!!!

而且,我後面還有行程,跟我可愛的家人耶!!!

 

 

最近,也不知道怎麼了

悶悶的

可能跟一件事有關吧....

只是不太喜歡那種感覺而已

對我而言   是累

我想   果然  還是不穩定....

下次再也不會麻煩你了

趁我還沒很依賴你之前

就算還有在出去

會坐捷運、不然大不了就是不要去....

就這樣吧.....決定了

我只是 很不喜歡那種感覺又回來。

 

 

這幾天都沒睡好 (( 失眠))

也好累 想睡覺 都沒啥力氣

也不能集中精神做事情

壓力又好大

因為要期末了

其實我不太希望有太多事讓我煩惱

因為要煩惱壓力太多了

可能脾氣又要變不好了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