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01  又去面試。晚上和大學的人約寫壽星的卡片,

                    剛好遇到學妹~就跟學妹吃晚餐((不過其實吃不太下啦))

                    這個楊先生竟然給我遲到七分鐘耶~真是的,

                    男生們卡片也給我亂寫真的是吼......

                    其實沒有很開心,主要是一件事.....又是同一個人讓我生氣,

                    雖然我說過要學著凡事不要生氣,

                    可是難免還是會有影響.....有悶到:(,

                    讓我開始不得不扣分下降.....。

                   (( 如果以後還會跟你聯絡的話,那就不太像我的原則了。))

2011.08.02  今天難得可以在家休息一天,最近我覺得我一直"勞碌奔波"的感覺。。。

                     昨天又失眠了(哀)....煩~"~,還好有親愛的,早上打給我,

                     我們就一起去吃早餐((聽到時我整個眼神都亮起來了哈哈))

                    " 簡單愉快的早晨就在肯德基:)),兩個想睡覺的人;

                      一個昨晚沒啥睡想睡覺,一個下班想睡覺"(哈)。"

                     我承認~我像個小孩子哈哈。

2011.08.03  今天要去學校....,本來可以跟學姐約的啦!。

                    今天去學校開會,去之前先找朋友,

                    朋友看到我被嚇到說我臉色怎麼​那麼差(蒼白),

                     然後她叫我趕快坐下,拿她的保健食品和鈣片給我​吃,

                     聽到她這樣說好可愛呀,

                     其實我壓根兒也不知道原來我臉色那麼​糟....我怎麼了呢?,

                     學校開會發生了些事好沉重、壓力大..​...好煩吶!!!!,

                    最不喜歡每天離開的時候....那會讓我覺得孤單。

2011.08.04  今天下午四點多出門去忙一些事情~也就是八月壽星的事情啦!!

                    一出門就六七個小時......走走走走走走走來走去都走到鐵腿了....

                    最不喜歡大夥都這樣的態度= =+

                    累死了.....晚餐到十點才吃、頭疼不已~狀況不太好~"~

                    總算把地點禮物等一氣呵成都在今天完成了

                    下禮拜也有得忙吧!!!。

2011.08.05  今天總算有睡好.....。

                   看到以前的留言和文章.....太有感觸衝擊著我....就這樣

                   我的眼淚一直掉下來掉下來......

                    我只能說,那時簡單的我們 多好.....最初  多好。

                    晚上心情,不知怎麼的有點悶....。

2011.08.07  今天心情還可以,高興的是我們家底迪有回來耶!!

                    我們家底迪竟然瘦了~這樣不行哦!!,希望底迪能趕快完成他想要,

                     下午三點多雷陣雨實在很恐怖.....風大雨大,

                     還害我電視暫時不能看= =

2011.08.09   今天跟學妹有約~為了卡片,

                     剛好很臨時的會長打來問我有沒有空要打掃系辦,

                     想說她需要人手就答應幫忙了,

                     跟學妹吃飯、在她家休息一下才又去學校,

                     看到好多人在打掃自己家的,

                     我們也就只有打掃自己家的然後就走了~再去學妹家一下才回家。

2011.08.10   今天又要跑學校,上禮拜說好的。

                     這次開會好多人、我們聽工作要做什麼等.....下次還要來學校開會!!!!

                     都不知道去學校幾次了.....其實我覺得好煩!!!~"~,

                     家住的遠、沒人接~什麼都是自己來的,雖然我獨立,

                     但我知道也只能忍耐.....((能撐多久呢?))。

                      今天同時也去面試。一大早親愛的就把我挖起來了,

                      ((可是其實我氣還有點沒消啦)),還是出門,

                      一起吃了早餐、陪她睡了一下

                     ((但小孩子太吵最後我還是起來)),又一起吃了午餐,

                     下午我跟老婆有約,親愛的則是要回去開會,

                     感謝親愛的載我呀~可是要注意安全啦!!:)

                     老婆今天踩到我的地雷.....當然噴火!!!!。

2011.08.11   今天下午面試,我家媽咪載我去的~感謝囉!!!,

                     回來又順便去了大賣場,回到家很累,

                     可能是太早起了吧,就去小瞇一下。

2011.08.12  今天是跟大學的同學約好~幫我們這團的八月壽星提早慶生!!!

                    途中花了將近快一個小時送學妹去坐車,最後我們吃到十點才離開,

                    其實我們想到會吃到這麼晚啦!,而且我今天有些累就是了。

2011.08.13  今天呢我身邊重要的兩個寶貝兒~情況都不太好....因素不同,

                    ​還很有默契似的前後打給我:),

                    我知道兩個寶貝兒需要有人陪和講​話和轉移注意力等等,

                    我就盡量陪在身邊給兩個寶貝兒最大的力量(​(我一直都在的:)*)),

                    哪怕只是一點點能讓妳們情緒好起來 都好啦:-P,兩個寶貝兒-加油*。

                   ((順著自己的心就對了:)​*))

2011.08.14  今天是我們社區中元普渡拜拜,這天我家底迪可是有回來呀!!!((高興)),

                    親愛的有打給我:)。我們家底迪還真的不貼心耶~哼!,

                    打雷有讓我嚇到。

2011.08.15  早上十點多親愛的就打來給我~那時我還在賴床哈哈,

                    她說她想吃午餐,我們一小時後見,

                    騎著車去鍋貼店,但我們都點麵類~哈!,

                   之後又去小麥吃冰炫風、她喝小紅茶,坐著聊天、休息,

                   後來她處理一些事在講電話、看著她掉淚,我好心疼噢!!!,

                    快要三點時,她說走!就陪著她搭捷運40分鐘的車程,

                   我們都想睡,但都睡不著....只好聊天,

                    我忘了幾點離開的,只知道回到家剛好六點整= =+,

                    總之陪親愛的整天,然後有累的FU吧!。

                   本來我還要趕去幫學妹說~那就真的更累了。

2011.08.16  學妹家,也是妹妹:)。重點是要拿平安符給她、幫她用軟體,

                    後來還聽她分享了以前的點滴~我聽的很認真很開心,

                    也喜歡那種開懷大笑又自在的感覺:),

                    今天有去拜拜~有拜有保佑:),心誠則靈。

                    還有也寄了卡片。

2011.08.17  今天一樣叫親愛的叫我起床,順便叫她來我家一趟拿平安符,

                    本來要陪她吃早餐,結果繞了半天~她還是回家吃好了。

2011.08.18  今天沒叫親愛的叫我了,不過被樓上的施工吵醒、和前後的兩封簡訊,

                    這個兩人真好玩~都約在同一天,當然是妹妹重要啦~。

                    本來今天一整天都要陪媽咪的說。

2011.08.19  今天睡晚了,手機關靜音,醒來看到一封訊息,

                    原來是親愛的,想吃爭鮮,

                    等我看到時已經過了兩小時,還是回應她,

                    最後她打來,我們二十分鐘後見,

                    噢~太陽好大好熱....我的汗在飆= =",

                   難得親愛的吃蠻多的哦~五六盤,

                  晃了一下何嘉仁,又去鮮芋仙喝飲料聊天,

                  哈哈我的生日禮物我決定了,要卡片還要項鍊:),

                  陪她也差不多兩個小時多。

2011.08.23  昨天晚上又失眠....到了快四點才睡著 ((印象中)),

                    十點起床弄一弄去辦事,下午又去面試,突然又來一場大雨...

                    回到家全身很累很想睡覺~就躺下去小瞇一下,

                    我想是因為昨天失眠的關係,

                    醒來我才知道我睡去一個小時了說,之後有接到學妹(妹)的電話,

                    跟我約明天吃飯,因為明天我們又要跑學校了,

                   可是因為有朋友就沒辦法囉!,不過可以幫她一起買吃的晚餐,

                   還有小聊一下。

                   和以前的朋友連絡上:)。

2011.0824  跑學校。大採排、場面感覺很混亂,我和朋友一直要忙事情,

                   明天還要去公司找她繼續忙事情,星期六也是,哀~煩又累。

2011.0825  今天和昨天差不多時間去朋友公司,只不過今天早到了點就去晃了一下,

                   接到親愛的電話,她剛下班,要找我吃飯,可是我人在內湖....

                   嗚~好想陪她吃飯啦...可是我又有正事要忙沒辦法囉>"<

                   和朋友分工合作,最後弄到六點半多才離開,我們進度還算蠻快的了。

                   再撐一下就快閉幕了= ="。

                   我們家底迪今天回來了~YA!!!! ((還騙我勒~壞心鬼啦))。

2011.0826  今天中午快一點時接到親愛的電話,這次可以陪她吃飯了,

                   因為我在家吃便當,我還吃不太完呀!!!,又要趕快吃完,

                   結果來我家竟然忘了戴安全帽,

                   算了走路運動一下,陪她到兩點多,要她趕快回家多睡覺!!!:),

                   我們家底迪快八點時就離開家裡了~好捨不得呀!!! (嗚),

                   我想看電影,好想 好想  好想  好想..... >_<。

2011.0827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因為要去學校忙事情,早上十一點,

                   和朋友約十點半,但後來還是有小遲到了,好吃的早餐店只剩喝的,

                   好險找一找還有一家早餐店,我們也超過十一點了啦~趕快買一買,

                   花點時間趕快把早餐吃一吃,接著就開始動工~~~

                   一開始都是我們四個在忙,楊先生忙完接著來,我們叫他買了飲料,

                   我們最後忙到快要三點才吃所謂的午餐,

                   吃完後又開始動工後續的工作,

                   忙到五點四十五分才終於把東西都完成了,也快六點了,

                   總算都完成了,接著就等下禮拜忙完,

                   我跟大夥說:今天辛苦了~給自己一個拍拍手,哈。

                   我希望,拜託颱風不要來。。。讓我能順利出門。

2011.08.28  颱風的影響天氣好大...偏偏我要出門就下起大雨= =+,

                    本來媽要載我去捷運站,我婉拒了,硬要走....結果是鞋子濕>"<,

                    等了親愛的將近快半小時,心情不太好....,

                    結果....看到電影院人爆多,我心情更不好....看不到電影時間....

                    火爆個性頓時爆發.....,轉移西門,還好免強看到六點的時間,

                    接著先去吃飯,吃完我整個好撐....撐到很想吐、不舒服~"~,

                    再加上我好像快感冒了,頭昏昏  臉熱呼呼  全身燙 手腳冰冷....

                    電影場全部滿。。。那些年,我們一起追得女孩。:))

                    颱風來硬是要風雨無阻出門....(笑),

                   回到家九點多,喝點中藥補身體。

                  (( 今天對親愛的好像發脾氣....很對不起啦 >"<))

2011.08.30  今天早上媽咪戴我去看醫生,而我也在發燒了兩天...總算有比較好,

                    可是還是有點說不上來的不舒服~"~,

                    希望快點康復啦!!!。

2011.08.31  今天妹妹和我約~要陪她去血拼!!!,

                    之後在捷運上親愛的打給我,她也要找我~

                    可是晚了一步啦....我都已經答應別人了、出門了,

                    有得必有失囉~下次再陪她吧>_<,

                    陪妹妹一路逛了下來,幾乎全身都買到了~荷包大失血呀!!!,

                    不過開心就好嘛~~~!!!^^

 

八月過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