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5的心情

0916凌晨的發文

 

 

今天沒下雨,

可是

在我的眼睛裡下起了雨

沒有別的

只是突然的感覺  直覺

湧上心頭

雨就這樣落下了

即便

我倔強的抬頭

雨還是落下了

只是覺得

本來很好很熟會互相的感覺

怎麼不見了

是我想太多嗎

我也希望是我想太多

而不會覺得是徵兆   或是  事有蹊翹

並不想逃避

因為我知道終究是沒用的

自己

很不安  還是恐懼?

因為就像個在漂泊的人   沒有木板讓我抓

顯得自己很孤單?

可是 我並不這麼覺得

只是

希望一個平靜的日子  默默微笑得過完最後的時間

總是事與違背

我總是很害怕傷到我周圍重要的人

如果我重視  就是重要的人

我總是很小心翼翼謹慎    就怕對方多想了

可是    可是  可是

我真的好累

好累

誰能來救救我

脫離這複雜迷霧的感覺中?

原以為一次就夠了

總是靠著自己  把所有的痛苦哀傷都吞下來了

就怕了對方   誤會吵架冷戰氣氛僵   這些事

經過很長的時間釋懷了  成長了  面對了

可是

怎麼又來了

而這次又是我周遭的人之一.....

親愛的老天爺

你是在考驗我嗎?

我很乖呀  為什麼要給我考驗呢?

能不能仁慈的指引我

讓我看到一絲光線

而不是無助的我想哭泣

不要再有這種事情  好嗎

我沒有辦法不在意或是傷害還是任何眼光

讓自己得到幸福

拜託.....。

 

又想到某位朋友

只是有些感慨

什麼時候你變成這樣的人

怕麻煩 怕得罪  一副什麼都不關我的事

那個我熟悉的人    已經不見了。

 

 

 

 

明天在戴上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