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點戰  

PIC:鐘點戰  好看呀!!!

 

雨還是下不停

天氣濕涼,有時冷些

今天和一位朋友約

說起來那位朋友

又是在很妙的情況下認識的~哈

晚上的時間

我們去吃某家很有名的鬆餅店

剛好我也知道這家店呢!!!

我們聊著最近個自的事、生活等

吃鬆餅吃到最後我都撐了。。。。

然後

我很怕看不到電影啦....一直快步走,朋友都叫我走慢點

而且還好,她方向感比我好,不然我早就迷路了啦>"<

看完

我的睡意頓時全消~~~還很開心的大轉變哈哈^^

((我真的很愛看電影耶!!! >_0))

謝謝妳陪我

我覺得幸運也珍惜

因為以後

預料得到  會越來越忙碌

而且時間都被綁住了

雖然會悶、掙扎了很久   可是安慰自己

我懂有失就有得

我希望  我要hold的住

然後

每個人的生活 都要加油

我很想念

那些還沒有時間和我相聚的可愛朋友們

一直都 記得

有天  我們會相聚的吧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