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城:破曉I 2011.11.18上映

 

 

 今天早上起來,說實在不太想去上班的.....

因為昨天睡覺中迷迷糊糊看到親愛的傳來簡訊,

然後起來,我就很想請假,想和親愛的,

甚至我還做夢了~哈,或許我潛意識真的很想呢!!!,

可是,還是得硬著頭皮認命去上班:( ,

中午打給親愛的,她還在睡覺,想說她起來帶打給我,

後來到了兩點多,她起來了,可是電話一直來沒辦法好好跟她聊天,

只好傳個簡訊跟她說,下班打給她,而且我的亞太也沒電了.....,

之後確定可以去看電影後。。。。

心情就一直很雀躍~哈哈哈,

也許因為這樣,今天難得一直跟旁邊的黃麻吉"吵架" (鬥嘴)

親愛的還很聰明先去買票,順便叫她幫我準備好飲料(笑),

總之呢,今天我是很很開心囉!!!

((不過好晚才回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