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朋友約一起去學校

她又遲到....我因此生氣臉色不好看

可是...我馬上發現她心情不好

氣也慢慢消了....

我很怕她生氣 > <

我想到她上班站了一整天很累...也難怪

我還怪她...真是不應該 (反省中)

以後她就晚點來吧~沒關係

我超怕她或朋友生氣的説



因為今天是拍畢業的大頭照

一進教室就有好多人猛化妝、照鏡子

形成一種沒看過卻又覺得好笑的場面

還有人虧我說我怎麼不化妝.哈哈

我說我不喜歡化妝(是真的哦)

大家好像都畜事待發呢~~!



我們班是第一個~因為有人請假的關係

所以把我們班排在第一個拍

唉唉唉...還真不想拍,連紀念冊也不想買ˋˊ

我和另一個同學還去問組長呢...因為她跟我一樣

只是說完後心情很不好...ˋˊ

我們一直排到最後倒數幾個才拍....拍的醜弊了 !!!

眼睛整個就是很想睡覺~半眼狀態似的很沒精神

而且拍照的人很兇又拍的很醜....指令東指令西的 ˋˊ 

算了吧....反正都拍完了,錢也一定要繳了




之後,我的心情就一直很悶...也沒啥笑

找不到是什麼原因....也懶得想,反正就是這樣

國文課...今天真是出奇的吵  ( 大概是要放假的關係)  = =

放學又在下雨...真討厭




接下來有四天假

班上的人都有活動

而我好好安排一下吧!

好好想想有哪些事還沒做~趁著機會趕快做完






我的腦袋裝了太多東西
身心腦袋都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