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朋友約了去看人還有看電影

當還沒到時間時~她打來說要約晚一點

我當然都OK囉!

然後叫她繼續睡覺~ 她一定會繼續睡的啦  (哈)

因為聽她的聲音就知道哩! 

可是呢...我到時,打給她

她竟然還在睡....  =0="        (( 天芽*~~ ))

我就很有耐心的等她  過來囉!

並不會生氣啦

也不喜歡催人家   ((  那種感覺應該不是很好 ^^"  ))

就慢慢來就好了






地方真的很熱腦

人也比平常多

只不過今天還辦了什麼可樂活動

總之,很多人就是了






底迪們好可愛噢又好親切芽*         =ˇ=

真是萬人迷芽*

高興看到他們芽*


電影很好看的芽* 很震撼fu

美中不足竟然還有下次....   = ="

呵~果然最喜歡看電影囉!       =ˇ=






小白打給我沒接到

原來是叫我陪她逛士林

可是太晚說了~下次吧!

別忘了我們早就說好     會約*     : )





本來還想跟朋友逛滴

可是出來就太晚囉...

只好先回家~

((  她自己一 個人要小心嘿,我說 ))







今天

算愉快囉芽*!



週末兩天

感覺好充實(?)





好像...都沒看到書耶 !   (  哈 *0*  )

應該說都剛好有出去拔~







重點是芽*


"  宅女出去玩了  "  。




(( 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