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過了一個很感謝的節ˇ (笑),我覺得啦


どても ありがとう おねえさん

 



(( 又看到超喜歡的人啦~左下邊, 就有預感好像是她芽*(笑),剛好今天也有關於她的報導呢 =ˇ=  ))

(( 17:20 登入 看到DT =ˇ= ))





後來姐姐也沒去...也發生些是(略過),我陪她去剪頭髮還看電視,本來要全程陪完的

但姐姐用完頭髮就太晚了~所以我就先回去了^^"


感覺很妙,在理髮廳渡過節,我也沒想到會是這樣的呢。*哈)





可是,就沒去我要去的地方了    (因為很晚了)

我想就明天在去

雖然晚了一天

我還是想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