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怎麼說我

那以一個形容

淡。

因為我腦袋空空的沒啥感覺,大概是這樣的說詞

也許我沒那麼熱烈,或者是個怪人吧           ((  反正不知道  ))


很平靜的,

腦袋只想去



散步*。

直到時間晚了。

((  那可是我一直期待以久的事呢 ))


心裡想:

走芽走

風吹芽吹

想芽想








當然,會穿不太一樣  (笑) 

((只有一次))









p.s  有人關心我    還跟我說,那種感覺   真好呢!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