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來,

本來還想繼續整理東西,

才剛要整理,我就聽到我的鈴聲響起,

趕忙去房間接起,

原來是親愛的老朋友,問我在家嗎,叫我去陪她,

她快睡著了,

哈哈~當然沒問題的呀!!

接下來,

我就這樣

和她

在   麥當勞  肯德基   何嘉仁     操場

在我們家附近的地方

彷彿浪費了一個下午時間似的

我很喜歡這悠閒的感覺

五點回家,她累了。

 

 

 

下禮拜,還要陪她呢!

反正我也沒排什麼事~就去陪她囉

加油!,D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