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陪老朋友去看書啦~

結果超好笑的是

她自己睡過頭

我想說她怎麼沒打電話叫我~哈

後來約一點半吃飯,剛好我們兩個都還沒吃,

那家義大利麵,是我第一次吃耶!

但,是我第一次和我朋友吃,也是最後一次,

因為不好吃,好油噢....我都喝完水了還不夠,

第一次沒把義大利麵吃完...

吃完後,就去肯德基看書啦~!

她看書,我在旁邊想要做卡片的東西,

偶爾還是會有聊天呀等等,她也會幫我想一下該怎麼弄等,

不過,發呆、悠閒一天,才只做了一點點..其他的還不確定呢 ! > <"

我不是很急和焦慮嗎~怎麼還可以這麼悠哉呀...想到自己都覺得很好笑~

 

總之,今天是簡單開心的一天,

明天繼續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