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家,

很懶散,

就算有想趕快做完的事...但就是提不起勁 (哀)

天氣又變不好了....

昨天星期六上課,天氣還難得好的說~!!

下完課,我們還去吃肯德基,吃了差不多一小時半多,

我朋友因為要給楊先生載,我想說那我只自己搭捷運,

結果,難得黃先生好心要載我,那我就感謝他啦~阿哩阿多!!!

不過,他騎車我還是會怕說,他騎太快我都會叫他騎慢點~畢竟我會怕,

因為他載我的關係,感覺比較快回到家,

而且接下來又沒跟誰約,就直接回家啦!,難得這麼早回家。

 

 

今天是我們主管Jenny生日哦!

前兩天,也就是星期五已經幫她小小的慶生了!

我覺得沒有很好啦,但她說這樣就已經很好了,

重點是她有感受到我的心意啦~那就好囉!!

雖然她說不用,但我堅持要,

這是重要的節日耶!,怎麼能省略呢~!!

看她高興的笑容,我也開心喔!!

*** 祝妳生日快樂!!! ***  

 

 

這禮拜因為颱風梅姬,帶來超多的雨量,

也害一些地方慘重危險,

每天都在下雨....而且風又都超大的!!!

最不喜歡這種天氣...!!

出去一趟回來全濕了要不就是雨傘快變沖天砲了 = ="

而且,我總是很擔心騎車的那些人呀!!

星期四上課的時候,因為有些人住的地方怕會危險,

老師就讓一些人先走了,

都這樣的天氣了,星期五都不放颱風假....

超想放假的說....。

這禮拜的心情,我都不是很好...

不是因為工作上的事,

只能說。。。我又在鑽牛角尖了,

跟主管大概講後,她叫我要看開,

是呀!要看開,卻是難做到的....

昨天就有好點了,只是我不知道什麼時候又會這樣了吧....(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