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不用上課

星期六下午也不用上課

已經好久沒有星期六不用上課了

更何況從星期五晚上也不用上課

整個就是放了一天假的感覺,哈,真好

還好不用上課,我記得我昨天真的好累,險些快昏倒....

今天一早起來,收到朋友的簡訊說不用叫她起床,她已經起床了,

我也剛好起床,心血來潮去買早餐,悠閒坐下來慢慢吃,還幫我家底迪買了~他還在睡覺,

今天早上感覺天氣很不錯,讓人放鬆、心情好的感覺呀!

下午跟姐姐有個約會*,昨天晚上她還打電話來提醒醒我別忘了今天有個約會呢~!

哈,可能是知道我很迷糊+忘記吧~(笑),難得可以和姐姐見一下面!

 

其實每天過著上班上課的感覺,

已經習慣了,但有時候還是會覺得好累的無助...,

所以,每次和朋友聊天、還是別人問到感情的事,

我總是笑笑的,總是是有原因的,

現在的生活忙碌,我知道我顧不到感情,

而現在如果當我的男朋友也會很可憐,

我希望我的感情是我全心全意的和經營,

另一方面,也是隨緣*。

有些人現在有男女朋友了,也許需要感情的重心、也許顧的來等,

總之,有男女朋友,希望你(妳)們要幸福!!

而我呀,不急,我有太多的事需要做,沒辦法一下就跳到感情,

也不是因為寂寞還是有個伴,就談感情,

我想要一個可以依賴的人,就是在我需要幫助、很累的時候幫我~二話不說飛過來這樣、

難過的時候陪我,感情裡有小部分我像是孩子氣的(笑)

我相信總會有個人等我的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