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旁邊的孟姐姐沒來,

昨天她上到第二節的時候就突然要先回家了

其實我知道是有事情,

只是了解知道她的個性...

所以等明天她來了我會問她,但不會追問。

蟲蟲又都在睡覺~睡到放學!    (( 太會睡了~ ))

他起來就只能跟他說掰掰,

我們這邊就蠻安靜的,

但是其他地方很吵....  = =

欣歡那邊,頭一次笑成那樣,

相較之下那裡比較熱鬧,

因為大頭坐過去的關係,

還有死大頭竟然問我問題~讓我傻眼不知道該回答什麼

真的很會ㄉ一ㄤ人ㄟ!

不過    大頭很貼心~  (笑)

 

下課大家還是很嗨的一起走~。

 

男生的禮物~真的很難選ㄟ!! ~"~

 

 

最近的天氣真的很奇怪....尤其晚上風超大的 !!

騎車的人要小心噢~別騎太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