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起了個大早

因為要和朋友去三重找另一個朋友

其實 是我被去的啦。。。。

前幾天六月的最後一天下班時間,朋友就打電話來問我,

我跟她說,我考慮一下,後來又發封簡訊跟她說我明天再打電話跟她講~

我其實很明確是不想去的....可是又不想讓朋友不高興,

隔天朋友下午一點多又來電來詢問,朋友的邀約總是推不太掉....

只好答應了 (哀)。

好  回歸正題

我時間抓的差不多,所以出門很OK,

到達目的地還有點時間等朋友,

雖然最後朋友果然是如我所預料的....遲到啦,

接著我們就等公車~很怕公車很慢,還好邊聊天我有邊注意趕快上車,

沒多久就到三重了,也就是我們要找的男性友人家,黃麻吉

後來。。。。我才發現,我其實在大一的時候就已經來過這裡了!!! (( 參加某次的慶生))

感覺真的很妙耶!!! (笑)

黃麻吉先載我去早餐店,在載我朋友去找另個朋友,麻吉的朋友,

接著在一起來跟我會合,大家吃著早餐邊聊天,

接著騎著車去三重的廟拜拜~好大一間廟也蠻特別的,

我們爬了三層樓~有運動到,

接著又去他們三重的學校,只在外面看看~拍照,

還在那邊待了一下聊天~因為很涼,旁邊的跑馬燈那時還顯現34度哦....

他們去7-11買了水,接著就決定要先去牛乳大王買雞排和木瓜牛奶在去飛龍撞球館,

飛龍撞球館裡面什麼都可以玩,而且撞球也比較便宜!!

我們玩到時間結束,剩下的時間就去閱讀區打發時間,他們還坐按摩椅按摩~!!

又去壹咖啡喝東西聊天一下 (他們有個朋友在那邊工作),

時間差不多了,他們就載我們去台北車站,在騎的途中...就飄雨了

快騎到台北車站時,我們感覺雨下的好大顆落下,

等我和朋友下摩托車時,整個大雨落下......又急又快

我和她趕快躲進去台北車站躲雨,還好他們有帶雨衣也有趕快穿上,

更幸好的是....這大雨是在我們都剛要下車時!!

這就是所謂的雷陣雨吧!! ((底迪果然說的沒錯呀~))

最後,我陪朋友一路搭車到送她上車為止,我就回家啦!

早上的早起很累,今天有累到~要乖乖上床睡覺,

以後也要早睡....調養身體。

 

明天又要去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