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後假日變沒有假日

我覺得有好有壞..吧

((今天))是最後的上線

已經越來越忙碌

而我越來越累

無可奈何的事


往後我真的很少時間了.....     (嘆)


-----------------------------------------

 

OS我想說:

放心   我還是我       我會記得你們

只是我們必須分開一段時間 各自做自己的事

相信在某一天我們會再相遇

因為我們一定會一直記得  :)

 




*如此這樣的想著~想對友情&愛情這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