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個月,

一直在買東西...

一部份在敗家,

一部份在準備禮物,

十月好多人沒幾天就誰的生日,有些就口頭的祝福,或者就記得,

我準備禮物已經到十一月和十二月人的生日,

然後花完這兩個月份~就暫時不花了吧!

畢竟要節制一點吼!!!

哈*

 

 

 

希望我在課業上能再更專心集中一點,

最近心情上也總是有一些起伏,

如果能有人依賴那感覺也很好...,

我依稀記得那天已經凌晨了,我卻找不到有誰可以來幫我...,

就算有..我想也不適合吧!,而且我也不喜歡麻煩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