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終於體會到一個道理....!      

{{  對別人仁慈,就是讓自己累....(累得半死)  }}




最近為了收作業,要 " 作業抽查 "

我很忙,忙到我應該記得要交作業,結果我都忘了....

忘了帶的作業本來記得帶一科,結果又忘了另一科 ˋˊ

看來我是一定要被記警告嗎 ?

可是我真的不太想為這個而被記什麼的爛警告 !! ˋˊ   = =+





為了幫那些同學,不忍看你們被記警告的原音下

結果是我累得半死 因為一直催催催你們交作業

結果是我悶和懊惱     因為老師說得話....

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ˋˊ,小老師也眞不好當又為難

如果不幫,又覺得不太好.還有就是會被同學講話

可是幫,老師又不了解我的個性....不是我沒原則,也不是我我變來變去

更不是我當好人讓老師當壞人這種說法!!

所以我聽了,眞的很懊惱和無奈,眞的有無力感....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




既然你們對作業是這種態度

那我以後絶對不會在催你們交,反正你們也無要無緊的

沒交是你們的事,記警告就記警告

我覺得同學說的是沒錯

如果在意功課就會來問了,根本不用去催

我幹麻要因為一時心軟而把自己累得半死!!!

沒交,就走人了,還管你幹麻 ˋˊ






下次我絶不會心軟,因為我記取這次對我來說"慘痛"的教訓 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