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6】

星期六和我家欣歡約好啦~我們也早就準備好了~哈

我終於要當壞小孩了~我的綠卡也派上用場了 (笑)   =ˇ=

然後話說,兄弟們都說我們女生都打扮的很漂亮等等的話

呵呵~覺得有嗎@@",不過聽了~很想大笑fu

我們家欣歡被說打扮漂亮ㄟ~大家都往她臉上看,呵呵~

孟璇也打扮的漂亮芽~化妝頭髮哩!! ,格甄也是美美的。

我們就先走了~跟大家(十人幫)說掰掰 ^_^

後來~他們也走啦,可想而知一定剩沒很多人....

這也是我們十人幫分開進行哦~這個假日! (笑)

 

//

 

【12.7】

今天又是出門的一天~

約好三點芽...

結果最後大家都遲到.....!!!!   (((呃.... ))

最早到的孟璇帶著可愛滴BOBI等著我們...天氣很冷

最後我們決定吃很近的一家"福勝亭~很好吃喔!還不錯^^

阿璋很好笑ㄟ~說吃不下還吃了三碗呢! (呵)

好可惜小孟阿富大頭沒來~

 

//

 

【12.8】

噢 最近好多活動FU

比較煩惱的是...時間都卡在一起 ~"~

最好的例子就是星期日有兩個邀約

然後就卡到了... = =

就在想怎麼排比較好.....

後來,我總算都搞定了!

真沒想到會有蠻多活動的~本來以為應該沒啥@_@

 

//

 

【12.9】

今天和我家欣歡~也就是姐妹淘

說一件事,這是我們的秘密哦!!

其實也沒什麼~只是因為我被鬧到受不了了辣  =0="

只好想出這個辦法躲一下~不過有點冒險說 (呵")

 

//

 

【12.10】

今天大頭和格甄帶蛋糕來給我們吃

除了我們這群外~還有給老師和一些人吃

然後孟璇又帶芋圓裝成幾碗給我們喝~

感覺好多東西吃噢~ (哈)

謝謝大頭格甄孟璇哦!

 

//

 

【12.11】

心情很糟...

我家欣歡逗我笑 (( 謝謝啦~笑 ))

還有她終於把外套拿來給我了~

 

//

 

【12.12】

這天非常的糟...ˋˊ

知道的人就知道

還有學校的系統真的很爛... = =+

 

//

 

【12.13】

今天提早放學~

接著就去我們之前就說好的士林遊囉

好可惜小孟不能跟我們去

我們去吃三媽臭臭鍋~我點的可是很好吃喔!

後來因為吃不完就分給想吃的人和男生們

接著就去都市叢林玩~在裡面時間過的好快噢!

還有芽~我開車亂開沒耐心,果然沒那個天份辣 > <"

最後,謝謝宗宸孟璇潔玉阿富欣宜喔!!

 

//

 

【12.14】

和我家欣歡去弄頭髮~

途中發生一件感覺美中不足的事...ˋˊ  = =+

終於換髮型了~ (笑)

(( 非常謝謝*我家欣歡喔!!    ))

 

//

【12.15~16】

這兩天~我們可是很有愛心呢!!

就是跟著學姐們一起~她們都好瘋噢! (笑)

感覺很累卻又好玩的體驗吧~

一直喊著:不好意思 請往前移哦  等等類似的話

都快累倒了哩!
 
還有這兩天很感謝大頭哦!!   (( 真是麻煩你了~^^" ))
 
 
//
 
 

【12.17】

發生事情

.........

 

//

 

【12.18】

感覺很奇怪....  ((太明顯?! 想太多?! ))

心情影響ˋˊ ~"~

 

//

 

【12.19】

沒去....

看著手機感覺好複雜....(唉)

抱歉...知道你的關心

 

 
 
 
 
 

 

by  鬼靈精*     12/19  pm  ___  終於打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