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張紹涵改版正式發行

也是她生日噢! :)

所以叫”生日慶祝 改版簽唱會”

其實我早就知道她生日了啦

只是沒想到改版剛好是在她生日時(笑)




我有去噢~

可是我很迷糊還記錯地方 > <”

幸好我到時才剛開始而已罷

有聽到她唱歌哦~很好聽

而且她好瘦噢,穿得可愛又點性感FU耶(我覺得啦)

看到她本人呀真的很可愛耶~笑瞇瞇的




真幸好場面不會很擠 (就是場面失控的那種)

沒有不舒服不愉快的感覺

這種感覺比較好耶說~  (嗯嗯)

意思是說很少有像這樣的感覺辣

我下來時~工作人員還拿蛋糕給我耶!!   (驚+.+)

那時的反應,我還被這”突如其來”的蛋糕給嚇到呢!! (好好笑噢~哈)

這大概有點讓我難忘的經驗吧~! (嘻嘻)

 

 

 


*   _ 1/19 生日快樂喔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