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園

詞:王雅君
曲:DJ Eric

準備一場表演 幻想美麗情節
對著你的微笑 保持新鮮
踏進你的世界 開始浪漫冒險
不知不覺累積 好多感覺

我想勇敢跨越愛情這一條線
握著你的手就安心 海角天邊

看見夢的樂園 換上我的舞鞋
擁抱你的瞬間 幸福整片藍天
從第一次遇見 我一直相信能永恆到永遠
我們的愛不滅

踏進你的世界 開始浪漫冒險
不知不覺累積 好多感覺

我想勇敢跨越愛情這一條線
握著你的手就安心 海角天邊
 

看見夢的樂園 換上我的舞鞋
擁抱你的瞬間 幸福整片藍天
從第一次遇見 我一直相信能永恆到永遠
我們的愛不滅

心跳忽近忽遠 忽近忽遠 太明顯
呼吸越來越淺 越來越淺 肩並著肩

看見夢的樂園 換上我的舞鞋
擁抱你的瞬間 幸福整片藍天
從第一次遇見 我一直相信能永恆到永遠
我們的愛不滅

看見夢的樂園 換上我的舞鞋
擁抱你的瞬間 幸福整片藍天
從第一次遇見 我一直相信能永恆到永遠
我們的愛不滅


----------------------------------------------


誰愛誰

詞曲:蔡健雅
編曲:小安

看著你 心有一種預感我終於
能停下腳步開始呼吸 靠近你 拿下防備心
愛著你 有種不可思議的安定
沒必要去懷疑誰愛誰 很透明 我開始相信

That it’s You&Me 沒其他原因
You&Me 唯有的默契 You&Me 就坐在一起
I can see 永遠的 You&Me

Hi ~ ㄚ哈 ~ Ya ~ ㄇㄨˇ阿 ~

想到你 就好想寫首歌給你聽
臉上帶著傻傻的表情 常忘記 在做的事情
喜歡你 難過時帶我去看星星
好讓我感到風平浪靜 我珍惜 也開始相信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That it’s You&Me 沒其他原因
You&Me 唯有的默契 You&Me 就坐在一起
I can see 永遠的 You套e

難得找到真愛 放心把心打開
我和你的未來 像一片藍色的無邊緣寬闊大海
蓋過一切的失敗

You&Me 沒其他原因 You&Me 唯有的默契
You&Me 就坐在一起 I can see 永遠的 You&Me

That it’s You&Me 沒其他原因
You&Me 唯有的默契 You&Me 就坐在一起
I can see 永遠的 You&Me ~ Hey ya ~

You&Me ~ Forever You&Me ~ You & Me

 

 

 


這兩首是我發現覺得好聽的~^^
歌詞好有FU*喜歡  :)
推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