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

雖然還是有點晚了起來.....= =  ( 沒辦法~很想睡覺抵擋不住又冷 > <" )

然後就去K書中心看書

那裡真的好安(人有點,真的只有點吵.... 啦 ^^"

因為就在那邊小聲講話或者用東西很大勝之類等的

可能其實不會很大聲辣...

但那裡真的超安靜的,所以就顯得"很大聲"和聽的清楚 = ="

下去便利商店買東西時,真的覺得待在裡面就跟外面隔絕了~不會有任何聲音吵雜等

我很喜歡那種感覺耶~哈 :)

一點半離開K書中心

走路去西門,美華泰買東西

很認真很仔細的逛~

把一次要買的東西一次買完~真好耶^^

不過沒想到竟然花了這麼多((錢))   (應該說出乎我意料的價錢呀~~ >0< )

真是有種"大失血"的感覺.... = =

不過買完就好啦~還是高興啦

之後又在西門繞了繞,看了看衣服

我覺得都沒我想要的,不然就是沒想要買的感覺說~

後來在某一家店看衣服

看到有件我想試穿的,就去試穿了

問了專業人員,選了另一個顏色,然後就買了

其實沒有猶豫的心情耶或者考慮太多~

應該是說一種感覺吧!

還有憑著印象、抱著試試看的想法去找地址~竟然真的有被我找到了耶!!!

超開心滴,幸好沒找很久還有累的感覺^^"

這樣的話,我就會走了^^   (竟然被我這"路癡"找到了~)

還有無意間知道原來~"信樂團"在那裡辦簽唱會呀~~~

那個主持人我好像看過耶@@


覺得差不多就離開了,

捷運站的人潮真的....爆多的,覺得好恐怖的感覺....

時間三點多,坐捷運回家~還不會太晚  (我本來已經逛蠻晚了說)

可是,拿的東西~好重噢 > <









今天一個人出來~逛逛也不錯

很悠閒,我享受這時光

雖然天氣很冷還有雨的感覺~~~。


好想看-長江七號
    
             死亡筆記本

想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