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後,我家麻咪跟我說要帶我去看醫生...

雖然她讓我等很久,我生氣,

但我知道她今天很忙、很辛苦,很體諒她,

我的氣來的快去的也快,所以就沒事了。

 

到了醫院給醫生看,醫生跟麻咪說要幹麻幹麻的,

下禮拜掛診,

我知道麻咪很擔心,我了解麻咪的個性,於是就跟她說了些安慰的話,

叫她不要擔心等等什麼的,

只是我好怕痛噢...>"<,

也許,身體不是很好,

加上壓力又大,

麻咪常希望我早睡,

這樣免疫功能才會好,

如果免疫功能不好會很麻煩、問題很多,麻咪說的。

我都有放在心上,盡量做好,

所以說那天不能安排事情了。

 

我不想讓麻咪擔心*,也不想她生氣。

 

 

健康很重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