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 頭腦渾渾亂亂的.空白__

想.....就一直沉思

之後又剛好因為一件事 , 我才知道了 

我對人看的很淡 (只能這形容吧~不然我不太會說)

不管是很爛.不好的人等對你怎樣 .還是友情朋友等的

我都覺得就是這樣

不會有看不順眼的人.還是討厭的人什麼的.然後就破口大罵等的還是說壞話等的

就算有討厭的人.也沒必要一直討厭
,總之就是沒有必要記得.

事情過了就過了 ,
人生不就是這樣嗎 ?

這是 , 這一晚 我明白的 突然的想到

明白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