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老朋友吃飯~~~~~開心 

真的有段時間好久沒看到他囉 !! 

他變的越來越水水  〞 了啦 ~  哈哈哈

他帶我去吃日本料理 「 喔伊係 」

我們聊了好多好多,也吃好久ㄚ說~~~

﹝我喜歡這種感覺﹞

真的就像老朋友重縫一樣 !!!




一見面,他就說:我變胖了和成長了好多

(  變胖:是指變有肉肉了的意思 )

他說我以前比較瘦

我卻沒什麼印象,我一直覺得我以來就是胖的ㄚ @@

他這樣說,我反倒是一直以來都沒注意耶 !  ( 呵呵 )



吃完玩一些活動,就回家了

比我預定的時間超過蠻多的

但今天我很開心。 



事後,晚上他還傳簡訊來跟我說耶 !

我高興勝過驚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