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小喬



          同事菁菁向我哭訴她一段未成功的戀曲。

    小喬,你知道嗎?前一陣子忙著畢業考,所以每次他打電話給我,我總覺得好煩好煩......

        然後,我找了一個很爛的理由,告訴他我暫時不想與他聯絡,沒想到 ......等我忙完之後,

        回頭找他,他竟然很委婉地告訴我,不、要、我了 ...... 



          菁菁盈著淚水,看來楚楚可憐,但是,我卻一點也不同情她。


   因為,對我來說,愛情是沒有假期的。


   
         愛情的可貴,就在於不管多忙多累多麼辛苦,就是要與對方相愛相知相惜,

   甚至相守的一種浪漫情懷。不論環境多麼堅難,咬著牙也要繼續,熬過了,才能一起品嘗

  甜美的果實; 可以減少相處的機會,但不能斷了音訊,可以減少電話,但不能不關心;這也許

  是愛情的真諦 : 不離不棄。


         
         因為考試就完全不理對方,不管對方發生什麼事,即使需要妳而妳卻不予理會,那算
  
   什麼呢 ?  感情可以空白 ?  先談半年再休息3個月,然後再談3個月 ?


        
        我搖搖頭 : 菁菁,別哭啦,妳不知道愛情是沒有假期的嗎? 妳若常放假,大概沒幾個人
  
   能受得了。 沒有假期 ? 我不懂,我始終愛他啊 ! 聳聳肩,我不想再討論。既然愛他,

    怎麼會自己放假去 ?








這篇說得不錯好喔! ^^

不管是不是有伴侶的人都該注意的 ~  !!!






摘自 << 報紙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