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

我覺得好多事情要做

時間緊湊像是怕時間不夠似的

 

去廟裡拜拜求

然後要幫朋友慶生

隔天又要陪另一個買簡章

要做生日卡片   ((覺得這樣比較有心意))

應該也要做我畫好的草稿圖

可是自己做的,總是花比較多時間   (可能我做得真的很慢)

也想做報告的封面

可能還會去圖書館找有關的資料

最重要的是,我還是一樣要看書!!

 

 

 

噢,真的好多事

希望我都能一一完成

那當然是最好的囉

 


加油吧,古靈ㄦ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