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1_ 我的((寶貝))小弟


從這天開始,每天回家都會看到紙條

而我還記得他第一次寫給我時,有四張

而我看時,還記得我真的很心疼他,很難受...到極點

我回給他的是比他多的

雖然發生了一件事後,弟就變得不一樣了

但那是不好的,我不知道會不會一直這樣

只知道現在的他跟以前比起來真的差多

可是我希望藉由事情能讓他成長會想,但也希望他恢復以前的個性等...

現在只要他有寫給我,我一定會回他,回完在去睡覺

我們會吵架,而且是很兇用罵等的

但是他畢竟是我弟弟,我還是會難過

我想,我們的心態都會改變一點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12_ 廟裡求平安符.醫院.心情悠閒

早上因為太晚出門已至於趕不上平常撘的車

可是意外的看到~平常會看到的人,而且還遇到另一個人呢

真的好開心噢,三個人聊天看報紙等的 ^__^

我和另一個人在同一站下車,因為我要去拜拜求平安符

在回來找我朋友,陪她去醫院

開完刀,我一直安撫她~不希望她心情不好,真是辛苦她了..

中午決定吃火鍋,那時感覺很新鮮fu,不知道為為什麼耶~哈

然後就一直待在她家,我喜歡在她家*

其實也沒做什麼事,就跟平常一樣,可是哪種感覺我很喜歡* =ˇ=

看電視,背英文一下,我想睡覺就睡在她床上

她看影片,之後又看小說,我還沒到指定的時間就醒來了

我們一起互看學校的活動,到最後我還有點不想走呢

喜歡那種悠閒又是靜靜的感覺*,我不會形容辣~就是這樣 >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13_  醫院.心情悠閒

今天也是要去陪她,只是這次比昨天早了點

在她家待了一下就出發去醫院

這次的時間也比昨天快很多

買早餐回去吃,邊吃邊看電視

那時我覺得好飽噢,想說中午不想吃了

背日文.電視.電腦音樂.看影片...等

然後她要找衣服考慮要不要洗澡

我想偷偷幫她洗碗,卻被她發現了,兩個人就一起用

全部用好後就一起出發,很好笑還坐反方向~我竟然一點也沒察覺

幸好她覺得怪怪的,我才知道發現哩~好好笑 ((神經真的很大條))

其實今天的心情呀做的事呀等~都差不多

但是,重點是感覺

我還是喜歡那種感覺*

所以這兩天我很開心悠閒寧靜   =ˇ=  


大概,就是這樣啦~我也不太會說  > <"

 

 


* 神奇的兩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