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


太累了又想放鬆睡覺,可能也爬不起來~

所以就沒去了

而且我鬧鈴也沒響.... = =+

接下來也不知道在幹嘛.....

混混噩噩的感覺     :(



第二天

我又睡過頭....一樣鬧鈴沒響     (真的很怪....)

而且我還被鬼壓 = =

今天早上天氣不好.竟然下雨

我懶的出門,就打電話去請假

早上背一下英文




唉唉唉這樣怎麼行!!

明知道要看書,有很多書要看

時間不夠了,還這樣

大家都拼死拼活的....

我在幹麻?

我不是也說過的嗎?

振作點吧我




這是我的反省 (嘆)

我知道要努力,用行動證明去做才行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