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學校模擬考

每節的考試

我都在咳....

只要有咳嗽的人裡面一定有我啦 > <"

 


* 大朱都借我橡皮擦~真感謝ㄚ =ˇ=   ((我每次看都沒有>_<))

*小黑人很好.貼心,還拿好像吃喉嚨的東西給我吃

 聽說很貴耶~  非常3QQㄚ ˇ   =ˇ=

 爺爺也很好笑,兩個人都是很會畫畫的人~真好*


  *  你們人都很好.. =ˇ=





拿到目前的成績單....我看不懂 = =

而且畢業為什麼感覺很難......   有那麼多事可以做 ??   = =



唉唉唉好擔心朋友丫~~~~

 


有時會熱想吹電風扇...又想到我感冒  = ="

那到底要不要吹呀~~~~~ = =  好猶豫的感覺...

聲音都變了啊....  = =+

 

今天早上在我家咳嗽...竟然好像有血耶... 0.0

好怪異的感覺...,也不知道是怎樣?!@@

還鼻塞流鼻涕...

看來感冒有越來越嚴重的現象?

 

可是,我好希望趕快好好辣 !!!!     (( 拜託拜託拜託....* ))

好煩噢~

不想要一直...咳咳咳... = =+

今天連老闆都知道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