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故事裡,

在我的夢裡,

在我的角色裡,

 

劃下句點。

 

 

 

 

昔日朋友們

看著我訴說著和臉上出來的笑意

不知你們是否有察覺我那笑意是帶著幸福的笑容?

如今

不用再問了。

 

 

 

到最後的最後,

只能嘆學會釋然。

 

 

我的喜歡絕不會只是那麼一陣子還是玩玩的

我的付出絕是遠比對方不知道的多...

是我願意的

所以我不會說什麼

我也不會跟身旁的好朋友們說

就讓事情悄悄離開忘掉吧....

 

 

為什麼又突然又變成這樣?

也許是我突然想開了吧

會痛

是一定的

但不這麼做

我永遠沒辦法離開

既然心不在我身上

就該回歸給他自由

 

 

 

 

 

然後,祈禱著

希望真的能完全變心了.....

不然給我吃一種變心的藥也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