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圖很可愛 ~   =ˇ=




今天呢

是母親節

我覺得是一個感恩的節日丫~ 

(( 其實~也覺得是女人的節日吧 (笑)  ))



我可是有準備滴!

雖然不是說很好去吃大餐慶祝什麼的 ....

因為我覺得忙,媽也不可能有空呀     (( 我想 ))

可是,我還是記得和想要做點什麼  =ˇ=





母親節這天,不要只祝媽媽  " 母親節快樂 "   嘛  ~

可以說感謝感恩的話呀~平常沒説的都可以趁現在說呀,不然用寫的也可以呀  ^^

可以做一些另類的事呀,相信媽媽會覺得很貼心或感動也不一定哦   =ˇ=



###################################



親愛的媽~

              雖然我平常總是惹你生氣...

             雖然我平常總是很直接的回你話.,讓你覺得我很沒大沒小~    ((  然後你生氣 ))

             雖然你總是跟我說要怎樣怎樣我都說好會,可是有時.不久又犯了   (( 因為忘了.. = =" ))

            雖然我講話老是很大聲很兇,讓你覺得我沒氣質...   (( 然後開始碎碎唸.... ))

            雖然你總是告訴我女生要有氣質或者偶爾可以學化妝什麼的...我總是沒在聽

           雖然你生氣會講話很難聽或者太會說那個人怎樣怎養的~      (( 我和弟要逃了~ ))

           雖然我們有時講一講就吵起來了...

           雖然你總是愛操心愛碎碎唸....   (( 這點我最受不了> <" ))



           可是...

               我都知道你對我很好.很疼我 

               在家的事我很少做,例如:洗碗怕我手會粗~有時都叫弟洗或你說你洗

               但是我都會覺得我洗啦,因為我都沒做什麼事... (愧疚阿~  )

               我不會煮菜.... (嗚),所以我想說做我會做的~幫一點忙

               有什麼東西不管吃的還是用的~你總是會先給我,或跟我分享

               我惹你生氣,我也會反省...   (( 很想跟你說~有時沒說..因為不好意思 ))

               你希望我怎樣,我心裡會想盡全力去達成

               看你有時說家怎樣,或者睡不好...   (( 這個我一直都知道 ))

               工作又要忙很累,看在我心裡難過

              我知道媽咪都很照顧我們,是一個"勤儉持家"的女強人~哈

              我會盡量做好不讓你生氣,雖然可能還是會又發生....(哈)


              

               講了這麼多,我媽咪也不會看到~嘿嘿

               因為她不知道,而我是"偷偷"打出來的呀 ~(( 可能會寄給她看也說不定~  ))



           
               您辛苦了!

                      最愛你了,媽咪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