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忙碌的一天~!

早上先去看書,到了時間就去拜拜囉

真的好多人呀~ ~~   

還有最讓我記得的就是都是香的味道~飄飄飄  !!!!


我是第一次去,所以都搞太清楚狀況.... 

香還差錯幾根呢!,心裡想完了~因為我已經拜完才知道的呀  > <"


只好請神明原諒我囉....   (( 我不是故意的~ ))      >///<





然後又到龍山寺呀~這個我就比較知道

可是為了怕拜錯順序我還是有問一下~

因為有很多神呀~我每個都講好久好多

還有順便還願呀, 說平安, 保佑, 感情~!等





我還求籤哦~

是個很不錯的呢~      ((  感謝謝謝神明 =ˇ= ))






跟神明講完話押~很開心       ((  也不知為啥~就是有這種感覺  ))






雖然很多人也很擠

太陽也很大     ((  不過今天是好天氣哦~   ))

可是完成了丫~很開心   









謝謝你神明

神明你(們)好可愛        
(( 我想這樣說 =ˇ=  ))












下次會在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